文献检索/Academic Emergency MedicineEM-T3Academic Emergency Medicine2025-06-10第 32 卷第 10 期,1065-1075开放获取Clinical Factors Associated With Ventricular Dysrhythmia in Emergency Department Patients With Severe QTc Prolongation After Drug OverdoseMichael D. SimpsonBeth Israel Deaconess Medical CenterKatherine B. TangBoston Children's HospitalMichael William DonninoBeth Israel Deaconess Medical CenterPeter Ray ChaiBrigham and Women's HospitalRachel E. CulbrethAmerican College of Medical ToxicologySharan L. CamplemanAmerican College of Medical ToxicologyPaul M. WaxAmerican College of Medical ToxicologyAlex F. ManiniIcahn School of Medicine at Mount SinaiMichele M. BurnsBoston Children's Hospital开放获取全文去出版社页面 引用论文图谱收藏 被引提醒分享打印登录后看摘要和中文要点英文摘要、AI 生成的中文摘要和三条要点、参考文献和引证文献列表、论文图谱,注册免费。登录 / 注册关键词QTc prolongationventricular arrhythmiasdrug overdosebradycardiaacidosisshockrisk factorscardiac arrestextracorporeal membrane oxygenationrhythm controlemergency department参考文献30引证文献0相似文献引文网络关联作者相关机构登录后可以看完整列表。去登录论文图谱本篇和它的参考文献、引证文献、相似文献登录后可以看这篇的论文图谱:谁被它引用、谁引用了它、还有哪些相似的研究。登录 / 注册